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光大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举办“伴滇成长,约绘未来”主题环保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9:2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留念。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3月23日,正值“世界水日”,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团委联合北京路支行组织了以“伴滇成长,约绘未来”为主题的环保写生活动,由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云南广播电视台FM101.7《周末番茄酱》栏目、世纪之音培训学校共同协办。活动于海埂公园阳光大草坪开展,共邀请100组亲子家庭参与,旨在通过带领孩子们了解“世界水日”,写生滇池、创想未来,共同宣读《环保行动承诺书》,树立孩子们保护滇池的环保意识,呼吁人们重视环保、关注滇池。

  孩子们描绘滇池。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孩子们的想象力是丰富多彩的,也是无拘无束的。他们的想象中,未来的滇池是怎样一番景象?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而自由的描绘着眼中现在的滇池与想象中的未来的滇池。从孩子们的视角与想象中,从他们稚嫩而专注的笔触下,我们既看到了这座城市未来主人的想法,也收获到了当下应当如何保护滇池、治理滇池的启发。此外,我们还邀请了电视台对这些小小画家进行采访,让他们在了解过去清澈见底的滇池的同时,表达对未来滇池的美好寄语与期望。孩子们每一个纯真的小小愿望,都是我们尽力保护滇池、努力治理滇池的动力源泉。活动结束时,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以及志愿者颁发了“环保小天使”志愿证书。

  孩子们的滇池画作。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此次环保写生活动,既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保护滇池、爱护家园的重要意义,树立了环境保护从小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的观念意识;也让家长们、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环保教育的重要性与前瞻性。并且,此次活动光大银行作为承办方也得到了社会人士与新闻媒体的认可与赞赏,使光大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