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深度揭秘昆明“网红盘”——龙湖听蓝半岛春季踩盘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0:3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3月底,龙湖听蓝半岛项目迎来首次开盘。开盘当天推出房源400余套,销售房源300多套,去化率近80%,项目首开即热销。在春季开盘的诸多项目中,龙湖听蓝半岛格外引人注目,创领昆明投资产品开盘套数第一、创下昆明近2年来开盘去化最高纪录、领衔昆明投资产品首席地位。

龙湖听蓝半岛。龙湖听蓝半岛供图

  从开盘当天记者了解到,当天有近一半房源被外省置业者买走,他们大多看重的是项目的地段及自然环境资源。一直以来,在昆明递向世界的名片中,滇池永远是第一张“王牌”。如今滇池畔几大湿地公园的建成,更是吸引了大波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前来游览。对于外省人来说,滇池毫无疑问是最吸引人的IP,自住或投资都是极佳选择。

龙湖听蓝半岛滇池会展商圈生活蓝图。龙湖听蓝半岛供图

  而对很多昆明本地购房者而言,他们更多看重的是产品本身。环顾整个滇池国际会展板块内在售项目,100万总价以下的不动产目前只有龙湖听蓝半岛,这样的公寓产品在昆明实在是太罕见了!龙湖听蓝半岛的出现不仅为想要拥有滇池优质恒产的客户创造了一个全新机遇,同时也刚好填补滇池会展片区缺少品质公寓产品这一空白,项目本身的稀缺性和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龙湖听蓝半岛蓝图。龙湖听蓝半岛供图

  据悉,在龙湖听蓝半岛开盘前夕,就有部分昆明地产行业业内人士“抢先一步”,以组团形式“拼团”购买。他们所看重的无疑是这个项目的未来。据锐理数据今年3月发布的昆明楼市热度地图来看,滇池会展片区单月的销售面积以及销售价格在全市的销量中位列前列。

  近年来,在昆明城市向南拓展、重心南移的大趋势下,滇池会展区域是目前昆明最具成长性,发展前景也最为看得到的板块。龙湖听蓝半岛项目坐落于滇池三个半岛中最大的福保半岛上,距离滇池最近点直线距离800米,能够拥有滇池优质恒产,抢占滇池会展片区的发展红利是项目备受业内人士青睐的一大原因。

滇池圈各地产项目分布图。龙湖听蓝半岛供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