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减税降费 大姚小微企业感受“便民春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49:33  来源: 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减税降费 大姚小微企业感受“便民春风”

  今年以来,大姚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新税务 新服务”主题,推出一系列惠民利民便民举措,助推减税红利落地,助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

  聚焦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大姚县税务局针对全县小规模纳税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辅导,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和微信、税企QQ群等媒体手段,加大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应知应会。

  “申报即享受”,是新一轮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的一大特点。为了让小微企业纳税人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大姚县税务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小微企业减税降费咨询”专岗,摆放专门标识,配强导税人员和政策咨询解答人员,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减税降费宣传咨询服务。

  “现在像我们这样只要符合小微企业的优惠条件,无需任何审批流程、备案和额外提交资料,也不用跑大厅,只要在网上如实填写申报表,就能享受普惠性减税政策。这样的‘四不需要’服务实在太方便了。”亲身体验了改革后便捷优质的办税服务,大姚县恒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人员歹永惠深有感触地说。

  “接下来,还将采取一系列宣传辅导、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的举措,为纳税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减税政策的春风。”大姚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饶勇 曾磊)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