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五百里滇池奔来眼底 万科滇池文化沙龙暨滇池灯塔作品案名正式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9:2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在昆明的南拓格局中,会展片区正快速发展。万科供图

  而从区位上看,滇池会展板块正好位于主城区正南方,属于距离主城区最近的滇池沿岸地带,城市基础设施发达完善,是主城区南拓的自然延伸并连为一体。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滇池会展板块作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窗口,吸引着全球各地的客商云集,成为了以高端会务会展为核心,融合文旅休闲、商务办公、酒店、公共服务、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新区,在昆明的南拓格局中,会展片区正快速迈着国际化的步伐,携城市顶级资源,吸引着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眼光。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板块规划,升级区域未来。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昆明正在以“一湖四片”为核心稳步建设,城市发展向南大势之下,滇池会展板块正好处于主城、呈贡新城、巫家坝和长水国际机场的几何中心位置,是昆明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区位优势明显。另外,再加上片区规划建筑高度控制在约80-100米,这使得会展片区项目除高层住宅外,将持续为低容低密项目,综合宜居程度在昆明难寻。

  昆明多家媒体共同参与。万科供图

  “滇池会展中心板块预定了昆明南市区的中心地位。”著名城市规划专家周聪先生对于昆明城市的发展,现场亦给出了自己见解和分享。昆明与滇池的共生关系,是昆明向世界都会迈进的重要考量。

  周聪老师解读昆明城市规划与滇池板块未来。万科供图

  在昆明向南发展的大趋势下,滇池会展板块占据着最核心的位置,随着滇池会展中心成为南博会永久场馆,其辐射东南亚的影响力还将进一步凸显。另外,在规划的飞虎大道建成后,会展片区还将与未来城市新中心巫家坝片区贯穿,成为打通昆明南市的一股重要力量。目前,昆明南北大道建设也被提上日程,这条长月12.36公里双向6车道的城市I级主干道,从北京路直达滇池半岛,昆明城市中心南移的格局正在形成,整个滇池会展板块的区域未来潜力令人震惊。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板块与巫家坝板块,构成了昆明南市新格局。万科供图

  昆明与滇池同生共长相互依存,滇池参与昆明城市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正如万科作为十年来和城市同发展、与昆明共美好的参与者,也用自身的经历讲述着城市向美好未来不断前行的故事。十年,昆明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万科的脚步也前行不止,从北市区到东白沙,从螺蛳湾到高新区再到巫家坝,追随着城市发展的方向,万科与昆明一路向南,昆明每一次向南的发展进程,万科从未缺席,这次依然。

  云南万科营销责任合伙人邹敏现场发言。万科供图

  此次活动上,作为万科会展片区年度大作正式发布,也是致敬昆明故里、致敬浩渺滇池的灯塔作品,定名为万科·500里,项目约85万方的体量,用新中式美学作品点亮滇池宜居热土,亲密接触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和环滇生态区,一场万科式的滇池生活美学由此拉开序幕。

  万科滇池灯塔作品案名揭幕。万科·500里正式亮相。万科供图

  2019万科滇池灯塔作品,万科·500里,披襟而来。滇池畔,会展旁,新中式美宅,敬请期待。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