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首场活动在云南省芒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8:10:3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4月16日,“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2019年首场活动,在云南省芒市三台山乡小学成功举办。通过营养改善、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伊利为当地孩子送去36000盒学生奶的营养与关爱。

 “伊利营养2020”为云南芒市三台山乡小学带去营养与关爱。伊利集团供图

  作为中国奶业协会认证许可、国家倡导的定点学生奶生产企业,为了保证学生奶的安全、优质,伊利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严格管控,并采用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确保每一盒学生奶的营养与安全。伊利更加注重校内饮用的安全及规范,伊利学生奶专供学生在校饮用。

  伊利营养2020呵护芒市三台山乡小学孩子们快乐成长。伊利集团供图

  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伊利肩负着国民营养健康的重大责任。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截止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项目已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达60万人。

  2019年起,随着精准扶贫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只有精准扶贫项目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结合,将营养和健康带给每一个家庭,才能更好地实现全面小康。

  今年,“伊利营养2020”将扶贫工作重心从东中部地区向西部地区转移,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边境地区、革命老区等重点区域。“伊利营养2020”还将首次引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等措施,在提供营养支持的同时,为贫困地区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

  心系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伊利深知国民营养与健康水平改善的重大责任。2019年,伊利营养2020从祖国西南边陲的芒市起航,持续优化“立足产业、立体扶贫、精准担当”一个独有模式,将积极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两大国家战略,持续聚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边境地区、革命老区三个重点地区,持续关注孩子成长、心灵梦想、扶志扶智、彻底脱贫四个主要方面,围绕走向深入化、帮扶多元化、直击靶心化、责任引领化、经验全球化五个创新举措,在实现全人群覆盖的基础上,给予贫困人群营养、健康帮扶,助力2020年全面脱贫、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