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国银联助力国家牡丹园建设“智慧景区” 银联移动支付购票入园享优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0:20:4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正值牡丹花期,各地游客齐聚古都洛阳,观赏“国花”牡丹。为使游客在赏花季入园更便捷、看花更舒心,中国银联联合洛阳国家牡丹园建设“智慧景区”,向广大游客提供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即日起,游客可使用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和银联IC卡闪付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快速购票,有效避免在景区售票处排长队购票、临时未备现金等诸多不便,从而实现快速入园。下一步,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还将应用于园区周围商圈,并将在园区经营管理、收银管理、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提升园区内部管理水平及财务工作效率。

  国家牡丹园又名中国洛阳国家牡丹基因库,作为历届牡丹文化节的主会场,面积达500亩,搜集国内牡丹园艺品种600余个、数量50余万株,是国内最大的新品种培育和商品牡丹繁殖生产基地。牡丹文化节由国家文化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中国四大名会之一,已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作为国家级文化盛会已成功举办37届。

  在今年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即日起至5月15日),游客使用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主会场国家牡丹园购票,可享受周一至周五五折5元封顶、周六至周日五折15元封顶的优惠。

  随着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愈加丰富,旅游度假已成为人们休闲放松的主要方式。中国银联不断优化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助力各地建设“智慧景区”,使游客充分享受智慧旅游的便捷与舒心。仅河南省内,洛阳洛邑古城、重渡沟、白云山、鸡冠洞、豫龙滑雪场、薰衣草庄园等数十个景区已完成“智慧景区”改造。后续,中国银联将进一步整合产业各方资源,为更多景区、更多游客提供优质的支付服务。(中国银联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