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云闪付APP境外使用范围再扩大 阿联酋新增1.5万家商户支持银联二维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0:20:4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阿联酋最大收单机构Network International(NI)、最大私有银行马士礼格银行(Mashreq Bank)均达成二维码受理合作。今年内,阿联酋将新增1.5万家商户支持银联二维码服务,为到访的“云闪付”用户带来便利。中国银联董事长邵伏军分别与NI集团董事总经理Samer Soliman、马士礼格银行首席执行官Abdul Al-Ghurair出席上述受理开通仪式。

  普华永道最新发布《2019年全球消费者洞察力调查》显示,中东是全球移动支付交易增速最快的地区之一。在阿联酋,已有超6成 POS终端支持银联手机闪付,部分旅游类商户支持银联二维码,越来越多“云闪付”用户在当地“挥”手机或扫码支付。此次合作后,当地将新增大批超市、餐厅、公交等商户支持银联二维码。

  邵伏军表示,阿联酋已实现银联卡线上线下受理全覆盖,以此为基础,银联正积极推动当地数字化受理环境建设,提升到访“云闪付”用户的移动支付体验。顺应中东移动支付产业发展趋势,银联下一步将发挥在产品、技术、标准方面的优势,为阿联酋合作机构提供灵活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满足本地银联卡持卡人的移动支付需求。

  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背景下,中国连续多年成为阿联酋最大的贸易伙伴,去年访阿中国游客达90万人次。银联卡已成为两国人员往来中重要的支付工具。2018年,境内发行的银联卡在当地的交易量同比增长近20%。同时,阿联酋金融服务集团MINT已发行超过55万张银联工资卡,服务居民的日常消费和跨境支付。

  “云闪付”用户已可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享受安全、便利的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包括在境外29个国家和地区超20万家商户扫码支付,其中绝大部分位于“一带一路”沿线。在中东,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已落地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地数万家商户。(中国银联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