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泰康人寿 >> 正文
逐梦大健康 培育新职业 泰康第十八届世纪圣典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7:08:42  来源: 北方网
分享至:

  原标题:逐梦大健康 培育新职业 泰康第十八届世纪圣典盛大举行

  4月22日,泰康第十八届世纪圣典在湖北武汉盛大举行,来自全国800余名泰康销售精英汇聚江城,共享奋斗的幸福。

  世纪圣典十八年,与时代共荣

  “世纪圣典”是泰康保险集团对保险板块各子公司绩优销售人员的年度表彰高峰会,是泰康保险销售人员最高级别的荣誉盛典,集“颁奖大会、高峰论坛、游学研修”等系列活动一体,是绽放荣耀的舞台、分享成功的盛宴、交流思想的讲堂。陈东升董事长表示,世纪圣典是泰康的“奥斯卡”,明星就是泰康业务员,我们是这些精英的追星族。

  这一活动开端于本世纪初,故命名为“世纪圣典”,迄今已举办十八届。十八年来,有近万人次超5000名销售精英入围,足迹遍及9个国家18个城市。其中,作为泰康核心销售队伍,泰康人寿累计8500余人次近4500位精英入围世纪圣典,累计为客户带来超2100亿保额保障;总贡献高客近30000名,占泰康高客总量约4成。

  世纪圣典已成为中国保险业内,持续时间最长的保险销售人员荣誉活动之一。活动展示了泰康作为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风采,体现了泰康对保险销售人员的尊重与重视,是泰康为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保险销售队伍的重要举措。

  泰康还为保险销售人员配备了完善的培训和管理制度。专业培训,公平晋升,让他们稳步拓展事业空间;多项津贴,四险一金,让他们享有充分保障;专属职场、体验式营销,助力其展业升级;团队传承计划,让事业成为家业;完善诚信管理体系,让保险销售人员长期、合规、职业化成长。

  领航大健康产业,呼唤职业化保险人才

  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刚刚结束,在这里,陈东升董事长认为,保险业是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从支付入口而言,作为大健康生态的支付入口,保险在大健康领域将发挥核心枢纽作用。从产业集中度而言,我们现在谈大健康,都在谈药、器械、医院、保险。其中保险和医院是大健康领域集中度最高的产业,也是巨头云集之所在,险企发挥引领作用也是必然的。”

  为此,泰康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需求,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依托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保险+医养康宁”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力争成为新时代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

  “保险+医养康宁”商业模式改变传统保险公司仅提供保险产品的局面,实现保险产品、客户与服务的延伸,为客户提供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即,保险是“支付”环节,解决谁买单的问题;资管通过投资保值增值,为客户健康、长寿储备物质财富;医养则是落地的实体服务。

  陈东升董事长在本次世纪圣典致辞时说,“泰康就是要改变中国老年人对生命的态度,就是要享受一种像燕园这样优雅老去的生活方式,要把泰康医养社区这样一种高品质的连锁养老方式,让未来中产人群都能够享受到,我们就是要在中国推动一场伟大的养老革命。”

  医养融合十年探索,泰康已完成全国重点城市养老社区及康复医院布局,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连锁养老服务集团。泰康还建设国际水平的现代医疗体系,在全国着力打造多个医教研一体化医学中心,“医养康宁”实体机构运营数量达250余家。

  保险、资管、医养为一体,一支适应时代要求的、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新型职业化保险营销队伍呼之欲出。

  培育HWP新职业,承载“四位一体”战略

  为更好地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承接“保险+医养康宁”战略,泰康创新推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

  在本次世纪圣典,泰康再次号召广大销售人员积极追寻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新职业。陈东升董事长表示,“健康财富规划师是和律师、会计师、医师同等的职业。我坚信未来会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职业,追逐中国梦,让人民群众满足美好生活需求,未来最伟大的职业就是健康财富规划师!”

  蝉联世纪圣典个险会长的裘丽萍分享成功经验说,陈东升董事长总是紧抓时代的潮流,他号召我们学习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以前,客户把我们视作业务员,学习HWP后,这些企业家客户把我们当做专家看待的。

  泰康给予健康财富规划师系统、严格、长期的培训,其不仅要掌握人寿保险,健康管理、养老规划、财富管理、投资组合、法律税务、家族传承等也被涵括进其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和终极关怀解决方案,帮助高净值人群健康无忧、财富永续。“健康财富规划师我一个通俗的讲法首先应该是个全科医生,同时是一个理财规划的这样一个理财师,所以你们的基础就是我们讲的医疗、养老、康复、终极关怀,我们是围绕着生命,让生命健康长寿,围绕着这个来展开的”

  为了让HWP更专业地服务客户,泰康为储备HWP提供泰康史上最高的创业津贴和最长的创业孵化期,更凝萃中外经验,独创岗前培训、国际化的进阶培训、数字化的互动培训,为HWP打造终身学习、终身服务的成长体系。

  从销售导向到客户导向,从只卖保险到四位一体产品全销售,从单纯代理人转为全能型职业经理人,健康财富规划师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实现寿险、金融和实体服务相结合,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向高净值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的转变,是孕育新时代保险企业家的摇篮,将成为保险业最让人向往的新职业。

  正如陈东升董事长所说,“泰康的营销员要从绩优高手走向保险企业家,要从健康财富规划师变成健康财富企业家,未来我们最靓丽的名片就是健康财富规划师!”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