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昆明洲际酒店2019巴西美食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7:4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2019年4月26日,昆明洲际酒店在长街全日西餐厅举行巴西美食节开幕式。此次巴西美食节活动持续到5月5日,为期十天的巴西美食节将为食客们带来一场热情洋溢的巴西异域风情。届时,由昆明洲际酒店新到任的巴西行政总厨为大家带来独一无二的巴西美食。

  昆明洲际酒店2019巴西美食节开幕仪式。李晓丹 摄

  巴西美食节上的美食。李晓丹 摄

  巴西美食有着独特的风格,它融合了多个国家的元素,形成了一种极具特色的巴西美食文化,来自巴西正宗的烤肉、炸波伦塔、鸡肉泡芙、芝士球和各类面点由巴西大厨现场制作,绝对能让你不出国门便能感受地道南美风味。特色甜品区更是为你准备各类有“颜值”的新品,为广大春城食客送上“走胃”又“走心”的美味盛飨。

  巴西美食节上的美食。李晓丹 摄

  巴西美食节上的美食。李晓丹 摄

  开幕式当天,桑巴舞娘跳起热情的桑巴舞蹈,掀起当晚高潮。现场更有趣味互动抽奖活动,各类奖品惊喜不断,诚意满满。

  “活力四射”的桑巴舞。李晓丹 摄

  据悉,此次巴西美食节价格:成人每位人民币388元、儿童每位人民币194位,时段:17:30-21:30,地点:酒店一层长街全日餐厅。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