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光大银行 >> 正文
心怀担当 我是栋梁丨光大栋梁信用卡广受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4:30:2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截至4月30日,光大栋梁信用卡发行198天,已累计客户突破36万户;白金卡客户近5万户。2019年以来,栋梁卡的发卡量在光大银行全部主题信用卡产品中始终保持第一位,广受客户认可。

  光大银行供图

  2018年10月15日,光大银行与现任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先生合作发行了光大栋梁信用卡,以“心怀担当,我是栋梁”为主题,向全社会宣扬担当文化,卡片一经推出即受到广泛欢迎。

  为提升栋梁信用卡及光大信用卡整体品牌影响力,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利用优质媒体资源开展品牌营销,创新人物+内容+产品+品牌的传播方式。今年4月,光大信用卡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以媒体节目冠名赞助的形式共同推出人物访谈类视频节目《时代栋梁说》,邀请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经济学者薛兆丰、中国月球探测工程首任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爱奇艺公司CEO龚宇、航天英雄杨利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等嘉宾,以亲身经历与广大网民一起分享对栋梁和担当精神的理解。《时代栋梁说》节目传递出的爱国奉献、吃苦耐劳和创新争先的精神,与光大栋梁信用卡倡导的“担当”“栋梁”精神高度契合度,首期节目直播及回看总人数达到155万人次,在人民日报微博端发布的精华版视频及直播链接,两天内阅读量达323万,不仅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反响,也为栋梁信用卡更加广泛的发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光大银行供稿)

  光大银行供图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