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龙湖•天第打造一环内精致家居 昆明人,留给你住一环内的机会不多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5:5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费孝通在《乡土中国》中形容中国传统社会结构,“像石头丢入水中在水面形成的一圈圈波纹”。一个基于圆心扩散的亲缘联结的熟人社会,本质是追逐“热闹”的共同体,这种文化根源也在全面深刻地塑造我们。

  这种文化发展到现今,在居所上的表现是需要一个被城市功能裹挟,时刻迎合你需求的归属。

  向往中心,是根深蒂固的情结所在

  打开城市热力图,不难发现,昆明人气最旺的地带是一环市中心片区。相较于其它因工作居住等单一功能支撑的片区出现的阶段性热力高涨,昆明一环内持续拥有高热力和高人气。 

昆明城市热力图。供图

  而同样的现象,也存在于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等一线城市,成熟方便的中心地带,是一座城市发展的真实表达。 

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城市热力图。供图

  一环,是昆明资源倾斜最集中的地带,一环有着与生俱来的便捷与成熟优势,即使是居住在东白沙河、滇池畔或工作在呈贡、北部山水新城的人,依然要与市中心保持着强联系。不论是购物娱乐,还是休闲商务……一环仍是他们的优先选择。

  深知昆明,源于匠心的潜心调研

  龙湖集团入昆首盘水晶郦城以“魔鬼标准”交付惊艳业内外,听蓝半岛首期狂销3亿更是惊艳昆明公寓市场,龙湖对昆明的每一份满意答卷,都源于匠心的潜心调研。

  在《昆明市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手册(2017版)》中,明确表示二环内不在新建、扩建,并控制房地产建设总量的背景下,如何最大价值利用好一环这块城市中心的每一寸土地;如何让进入一环的门槛不那么高不可攀;如何让人们从容拥揽一环的繁华璀璨,这是龙湖一直在深入思考的问题。

龙湖•天第效果图。供图

  龙湖集团根据配套、基建、开发强度、政府政策、整体城市表现等情况,剖析一环地段的区域价值,结合昆明人的实际工作生活需求,推出龙湖•天第——一环心•精致两居,这无疑降低了更多昆明人进驻一环的门槛。

  超前思考,以考究产品致敬一环力量

  随着区域中心进程加速,浩浩荡荡的城市建设不断稀释着中心城区功能,南亚风情第壹城、万达广场、同德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开始承担中心城区分流。地铁线路的开通让整个城市有机联系起来,但“去中心”化并不意味着“无中心”,新建中心几乎呈“点状式”分布,很难多点连片,更难形成共振效应。

  多数人可能认为,在区域中心正在形成的当下,足不出户即能享受便利,实际上一环中心城区才是城市资源倾斜最集中的地方,无论是医院、商圈、还是菜市场、娱乐场所;以医院为例,打开地图我们不难发现,在昆明一环地带,集中了全市的三甲医院,而呈贡、北市区、西市区分布的多为区级医院、分院等。拥有一套昆明一环内的居所,也意味着工作、休闲、娱乐、医疗、教育等所有生活所需都覆盖在居所步行半径之内。

翠湖公园实景图。供图

  当昆明进入改善型置业时代,大户型产品已成为房企开发主流,但现在的多数产品仅仅是户型面积上变大,生活配套、便利性等切实关系到人们居家舒适度、生活幸福度的方面,却并没有得到真正改善。龙湖•天第以差异化的超前产品定位,集合一环强大的配套功能,给昆明人提供了更好、更适合的选择。 

  龙湖•天第效果图。供图

  龙湖•天第,以超前的视角去思考和尊重“一环力量”,匠心打造一环内精致稀作,以品质人居致敬城市精英。(龙湖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