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阳光人寿 >> 正文
阳光人寿高效赔付75万元 客户专程致谢表认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20:1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阳光人寿向客户黄女士高效赔付75万元重疾保险理赔金。4月29日,黄女士专程来到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致谢,并表达了对阳光人寿诚信高效、专业贴心理赔服务的认可。

  据了解,2014年11月3日,年近50岁的公职人员黄女士,出于通过保险转移家庭风险考虑,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阳光康瑞年金保险》,保额3万;《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额75万元。2018年12月5日,黄女士因头痛头晕,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查,不幸被诊断为鞍区脑膜瘤,这个结果给原本生活幸福的家庭蒙上一层阴影。

  接到客户报案后,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开展案件调查,并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联系,上门收集资料认真核实信息。经审核,阳光人寿高效赔付黄女士75万重疾保险理赔金。收到理赔款后,黄女士十分激动,第一时间致电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特别感谢你们!阳光保险切切实实给我的家庭带来了保障,也给了我和家人这个疾病治疗极大的信心!”,手术之后,黄女士又专程前往云南分公司当面致谢,对阳光人寿诚信理赔和品质服务赞不绝口。

  阳光人寿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品质服务,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用行动积极主动践行对客户的责任。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4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54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380亿元,上缴税收超390亿元,累计为超3.5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2.9亿元。(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