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昆明美豪丽致酒店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7:17:5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2019年5月16日,昆明海源高新天地•美豪丽致酒店开工仪式在海源高新天地营销中心举行。活动当天,昆明高新区国资公司出资代表人、深圳格兰德酒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国、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兆庆等多维嘉宾共同为美豪酒店开工剪彩,展示了美豪酒店的品牌价值。 

剪彩仪式。供图

  据了解,美豪酒店是国内发展快速的跨区域、集团化连锁酒店,旗下拥有“美豪”、“美豪丽致”、“美丽豪”、“美豪雅致”四个精致商旅连锁酒店品牌,目前门店遍布全国十余个省市,服务品质在酒店业遥遥领先。

  本次美豪•丽致酒店选择昆明作为入驻昆明的第一站,选择与海源•高新天地合作,不仅是看中昆明作为云南旅游发展的核心城市,更是看中了与海源•高新天地项目在发展理念,服务理念上的相似之处。昆明海源高新天地美豪丽致酒店是美豪酒店集团历时七年研发,精耕细作,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 

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兆庆致辞。供图

  据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兆庆先生介绍,酒店力争在2020年元月开业,同时昆明项目将建成“高配版”,延续美豪丽致“打造不离家也想住的酒店”理念,为昆明市民及旅游人群带来一个集商务聚会、时尚购物、健身休闲等综合呈现和高品质服务的酒店。

深圳格兰德酒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国致辞。供图

  在致辞环节,深圳格兰德酒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国向与会来宾介绍昆明海源高新天地美豪丽致酒店的规划发展后,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有理由相信,昆明海源高新天地美豪丽致酒店将会为海源高新天地项目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签约仪式。供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