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乐堡白啤上市 曹曦月在昆明现场分享乐堡清新微电影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2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5月17日下午,乐堡白啤在昆明同德广场举办“清新不落幕派对”,宣布乐堡白啤全面上市,以清新调性、清爽口感进攻高端白啤市场。青年女演员曹曦月来到现场与昆明的粉丝朋友们共同见证乐堡白啤清新上市。

  曹馨月现场大口畅饮乐堡白啤。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曹曦月畅饮乐堡白啤并大赞乐堡白啤的柑橘清香和清爽口感,更是积极和现场粉丝朋友俏皮互动,大方给大家推荐乐堡白啤,邀请现场观众一起高喊乐堡白啤口号“清新遇见柑橘,青春找到乐趣”,大玩360度清新拍摄、亲手制作清新日报。活动现场精彩瞬间不断,曹曦月更当场热情决定坐镇“清新吧台”,担当“清新一日馆长”,为幸运昆明粉丝倒上清新乐堡白啤,一起感受属于昆明的清时刻。

  微电影海报。主办方供图

  为了此次的乐堡白啤新品上市,曹曦月与乐堡啤酒品牌代言人黄子韬联袂主演《乐堡白啤清新微电影》。据悉,微电影分为 “偶遇”、“惊喜”、“表白”三个青春篇章,已经在乐堡白啤的官方微博、公众微信等平台全面上线。

  作为女主角的曹曦月表示:《乐堡白啤清新微电影》想要表达的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清新邂逅。自己也在拍摄过程中,去琢磨并演绎遇到喜欢自己的男孩,那种小确幸和怦然心动。

  曦月现场还跟大家分享了拍摄微电影的小花絮:“这次拍摄乐堡白啤清新微电影,跟过往的角色都有所不同,作为演员也有机会让大家看到了我的不同面,第一次见到黄子韬以小清新的诠释方式,也是一种怦然心动的全新惊喜体验。” 并坦言现场也会在拍摄前与搭档黄子韬一起喝一杯乐堡白啤。

  乐堡白啤“清新不落幕派对”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当天,昆明同德广场人潮涌动,各路潮人、达人齐聚乐堡白啤“清新不落幕派对现场”,用青春找到属于这座城市独一无二的乐趣。

  现场设置清新不插电LIVE舞台,并请来大胆乐队、非洲鼓手等进行精彩表演,让昆明的消费者在乐堡不落幕的清新氛围里,与三五好友围坐一起,享受乐堡白啤的清新时刻。在清新吧台前,很多首次品尝到乐堡白啤新品的消费者表示:乐堡白啤口感清爽,之后都会购买并推荐给自己的朋友。

  全新上市的乐堡白啤是一款源自欧洲配方的小麦白啤。大麦经过严格筛选和发芽,蜕变为品质极佳的麦芽,经历烘焙的洗礼,和最优质的柑橘一起酿制,造就口感清爽,十分容易入口,适合搭配各种美食,是朋友欢聚畅饮的佳选。包装设计更年轻时尚,打开方便轻轻一拉变能轻松畅饮。

  据了解,乐堡白啤的“清新不落幕派对”已经成功登陆贵阳、遵义、昆明。欢迎持续关注乐堡白啤的“清新不落幕派对”下一站“常州”。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