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护航弥勒女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37:0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弥勒女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人保财险弥勒支公司供图

  5月19日上午8:00,云南省弥勒市“一带一路•七彩云南”系列赛的首场马拉松赛——弥勒女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鸣枪开赛。

  为了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弥勒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弥勒支公司”)从理赔绿色通道、志愿服务、赛场宣传等多个方面,倾情助力打造专业、安全、人性化的马拉松赛事,让跑者安心奔跑,尽享最美马拉松乐趣。作为赛事保险合作商,人保财险弥勒支公司为本次赛事安排配备多辆查勘车、多名专业理赔人员,确保提供最高效地现场咨询、疑难解答、救护协助及事故查勘等服务,实现快速现场理赔。

  赛道上选手们奔跑如流,天空中直升机如影随形。原来这是中国人保财险“空中救援服务”为赛事提供的全程保障服务,如果选手在比赛现场出现意外,直升机和人保地面人员将第一时间提供救援服务,此次人保财险还组建40人的“PICC跑团”,参与5公里健康跑和21公里半程跑,跑团在起点高举PICC旗帜,服装统一张贴PICC标识,一路传递PICC“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起广大跑者、现场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尽展PICC品牌形象和员工风采。

  据悉,弥勒女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被广大跑友称之为云南“最美马拉松”,今年是第二届。本届赛事共设置半马(21.0975公里)、10公里、迷马(5公里)3个项目,参赛总人数从2018年的5000人增加到了10000人,其中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运动员75余名,全国近40余个跑团参与。(人保财险弥勒支公司 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