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网点政务服务 约你情定终身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06:4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190520121905.jpg

  建行供图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全辖网点智慧柜员机于今年初开通政务服务功能,可实现13项政务事项,7项便民缴费事项办理。上线仅四个月,云南省内各地群众通过建行网点智慧柜员机已累计办理政务业务130,029笔。“到建设银行办理政务”正逐渐成为云南民众的新认知和新时尚。如今的云南,老百姓走进任意一家建行网点就可办理政务,省时省力、安全高效,给群众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时值“5.20”这一吉祥日子,广大群众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快速办理婚姻登记预约。通过电子填单系统自动填写,现场立等可取《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后续在预约时间内携带声明书到民政局窗口签字确认后即可领取结婚证。建行云南分行倾力打造的“智慧政务”为你省时省事,不用为排队办理而焦虑,“只跑一趟”就可以实现终身大事的好日子你来定。建行通过金融科技的力量助客户存储甜蜜和感动,无论情人节、“七夕”、寓意美好的“5.20”、“5.21”,以及属于你的每一个特殊日子,都可以为你定格美好,不留遗憾。

  今年六月底,全省建行营业网点将进一步扩展智慧柜员机功能,涉及7个厅局共29个事项上线,含3个缴费事项、14个办理事项、12个查询事项可以现场打印,实现更多贴近民众的政务事项在营业网点一站式办理。(建行省分行 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