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阳光人寿 >> 正文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启2019客户节诠释“极简”新内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06:4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为爱行走,一路阳光”健步公益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供图
“为爱行走,一路阳光”健步公益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供图

  5月19日,以“极简服务·悦享阳光”为主题的2019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客户节在昆明拉开帷幕。开幕当天,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近2000位客户受邀,分别在昆明、曲靖、保山等全省9个地市共同参与了主题为“为爱行走,一路阳光”的健步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阳光公益事业的落地生花,同时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开幕当天,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还特别结合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针对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发放糖果,对完成全程的小朋友发放特别礼品。

  据悉,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阳光人寿正式对外推出了“一站投”、“全速享”和“疾”先锋三大特色“极简”服务,打造“极简”服务品牌。阳光人寿“极简”服务将借助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手段,全面优化客户服务环节,升级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让“保险”服务更加简单、便捷。阳光人寿全力打造“一站投”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自主投保线上化全流程服务,真正实现轻松投保。同时,阳光人寿通过“全速享”极简保全,为客户快速办理资料变更、增加保额、保险合同补发与换发、生存金给付、红利通知与给付等多项保全业务,实现了即刻办理——客户信息变更,24小时全时办理;即刻生效——手续办理,立时生效无延迟;即刻到帐——资金转账,即时到账不耽搁。值得一提的是,阳光人寿还创新推出了“疾”先锋特色服务,为符合条件的重疾客户开通专属理赔绿色通道,前置理赔流程,在客户住院期间高效完成重疾赔付,从而减轻客户医疗费用负担及心理压力,让客户能够安心接受治疗。此外,针对VIP客户,阳光人寿特别提供了2000元以内免票据赔付服务,让理赔更加简单、高效。

“为爱行走,一路阳光”健步公益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供图
“为爱行走,一路阳光”健步公益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供图
“为爱行走,一路阳光”健步公益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供图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推行“极简”服务,阳光人寿投保、理赔等服务时效将大大提升,平均处理时长将大幅降低,51.41%以上的保单可实现实时承保,一般理赔案件不满三个工作日即完成。

  为将更多优质福利回馈给客户,除“感恩相伴,阳光送福”、“‘悦’福袋,越领‘悦’嗨”、“VIP个性化保单”等多款线上互动活动外,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还将结合当地特色,举办多项优质客户回馈活动,同客户一起“悦享阳光”。5月19日至7月28日,广大客户可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本届客户节活动。(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 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