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产险走进乌兰察布开展助学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1:2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9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让本次客户节更有社会意义,阳光产险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工作要求,携手阳光融和医院、朝聚眼科医院,一同走进内蒙古乌兰察布,开展专项助学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阳光产险工作组分赴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第一中学、察哈尔右翼中旗旗实验学校、乌素图镇中心学校等三所学校,组织现场捐赠活动。据了解,本次阳光产险共计捐赠了风险保障金额达4500万元的校园责任保险,其中,为每位学生提供的风险保障金额达30万元,以及总价值5万元的文体器材和总价值3万元的急救包。

阳光产险向校方捐赠校园责任保险。阳光产险供图
捐赠免费白内障手术。阳光产险供图

  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政府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对阳光产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表示赞赏,同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建设祖国,回报社会。校方相关负责人也对阳光产险的善举表示真诚感谢。

  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产险从成立伊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保险扶贫”的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爱心捐助。本次捐赠旨在提高贫困学校教学条件,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改善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贫困地区教育质量。

  除了对在校师生进行捐赠,阳光产险还组织眼科专家为同学们检测视力,对有配镜需求的同学进行免费配镜。

阳光产险组织眼科专家为学生检查视力。阳光产险供图
学生们排队进行视力检查。阳光产险供图

  当天,阳光保险集团旗下阳光融和医院的专家,在乌素图镇中心医院为当地居民进行义诊。得知三甲医院专家来到家门口开展义诊,不少居民一大早就赶到现场等候排队,其中还有从附近乡镇赶来的患者及家属。

  义诊现场,融和医院的专家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认真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详细询问患者的生活习惯,对他们进行初步筛查、诊断,耐心细致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普及农村常见病的预防举措,提供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面对络绎不绝的村民,专家们表示,无论多晚,都会让前来问诊的每一位村民看上病。

阳光融和医院专家为当地居民义诊。阳光产险供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