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大图 >> 正文
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会走进云南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15:2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会走进云南

  22日,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会在云南临沧举行。来自四川、黑龙江、广东、湖南、云南税务系统的五位先进典型人物,讲述了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坚守岗位、倾情奉献的故事和感人经历。云南省税务干部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宣讲。

  五位先进典型人物中,有用心与税法对话的四川绵阳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崔国;有被纳税人称为“政策专家”,荣获全国税务系统“营改增”试点工作个人二等功的黑龙江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魏哲;有牵头研发“惠知道”系统,用信息化手段让减税降费快速落地的广东中山市税务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继兴;有把责任和重担往肩上扛的湖南省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副处长黄信伟;有用少数民族语言传递减税降费政策的云南临沧市临翔区税务局收入核算股股长熊俊杰。

  宣讲台上,先进典型们平凡但感人的故事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税务干部只有扎根基层,恪守本职,党的减税降费政策才能在边疆基层落地生效、红利充分释放。”国家税务总局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税务局傣族干部孙传林在现场聆听了先进代表的事迹后说道。

  国家税务总局玉溪市税务局青年干部李媛说:“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当前税务部门的中心工作,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努力增强本领,通过青年突击队等多种形式投身其中,为落实减税降费贡献青春力量。”

  受邀参会的临沧南华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记称:“通过税务部门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我们实实在在收到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红利’,让企业轻装上阵、稳步前行。”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副局长王镶表示,全省税务系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真正在云南落地生根,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奕 郭雅)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