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用陪伴给你成长的力量
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第二十四届客服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7:00:5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名家庭治疗师、心理学家、畅销书作家、育儿专家苏珊·施蒂费尔曼的作品《陪伴式成长,与孩子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一书中揭露的核心秘密是,与孩子们交流时,唯一有效的方式就是陪伴他们。的确,在当今社会,大多数父母虽然可以满足孩子在生理或物质上的需求,却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情感、心理和精神上的需求缺乏关注。2017年末,中国平安曾联合南方周末、微博母婴、零点有数三家媒体共同发布《2017年中国家庭亲子陪伴白皮书》,对2000个儿童家庭进行调查,在调研中,98.4%的中国家长认同“父母的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但大多数父母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却不能全情投入。

  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供图

  5月25日,中国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第二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在昆明大悦城启动开幕仪式,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毛薆褰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平安人寿2019年客服节在坚持围绕客户的基础上,以客户家庭与少儿为核心服务对象,以“用陪伴给你成长的力量”为主题,推出涵括学习、欢乐、呵护、回馈为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呼吁客户及公众关注家庭关系建立、关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有效陪伴。

  开幕式现场设立了小小朗读家、小小银行家、小小健康星、小小安全员、小小科学家五个主题体验区,据悉,这也是平安人寿今年客服节王牌活动”少年读书说”的五大主题。在现场五个体验区中,孩子在扮演医生、银行家、消防员或参与朗读、科学实验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快速掌握到关于健康、金融、安全的知识,感受到朗读与科学的魅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还激发起孩子对学习及求知的兴趣,这也是平安人寿举办此次活动最大的意愿。

  据了解,平安人寿客服节从创立至今已经有24年了,是其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表现,2019年,平安人寿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平台,线上推出平安之声FM、少年读书说、球童成长计划、平安行动4大主题活动,从学习成长、欢乐相伴、安全呵护3个层次全面关注客户及公众家庭健康生活。与此同时,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也将推出着重于智力成长、安全成长、心理成长、亲子阅读陪伴四大方面的系列线下活动。

  四大系列线下客服节活动之一是少年读书说:少年读书说一直作为平安人寿客服节的王牌活动,将围绕少儿百科知识开展系列体验类知识竞赛,包含健康类、财商类、阅读类、安全类、科学类五大主题,提倡青少年在学习的基础上,通过知识体验将其内化为自身的成长养分,助力青少年身心成长。之二是安全知识教育及演习:平安人寿将与消防队合作,通过消防知识科普、消防云梯车体验等形式增强家庭孩子的安全意识并且教会儿童消防常识。之三是亲子心理咨询会:平安人寿将邀请专业心理咨询机构,以亲子心理咨询讲座的形式、以经验分享为辅,通过亲子互动、角色扮演等让家长了解更多与孩子沟通的技巧,促进家庭建立更好的亲子关系。之四是亲子阅读会:邀请亲子教育专家、知名作家,通过专家、作家分享,帮助客户家庭建立良好的阅读氛围。

  作家阿尔文.托夫勒曾经写道:“在为人父母这个领域中,仍然有很多外行。” 现实生活中,父母往往很爱孩子,希望能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条件,亲子之间疏远的状态却很常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围绕着“陪伴与成长”的核心理念,在2019年全年推出这样一系列线上线下客服节活动,目的是通过这些活动,在回馈客户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为家长提供陪伴及关注孩子的机会,帮助广大客户及公众建立起良好的家庭关系。(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