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人保财险玉溪市分公司联合新平县政府开展直升机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53:1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人保财险供图

  5月21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玉溪市分公司)联合新平县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主题为“警保联动 守护生命”的直升机救援演练活动。新平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人民医院、消防救援大队、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均到场参与此次演练。

  人保财险供图

  人保财险供图

  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演练模拟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需紧急送往省级医院救治,客户通过拨打95518客服热线申请直升机救援,人保财险玉溪市分公司全方位演练了从接到报案到开展救援的全过程。

  公司全体员工高呼“警保联动 守护生命”活动口号后,各个参演单位迅速就位并启动设备,第一时间开展救护,人保查勘员协助医务人员把重伤员抬上直升机,直升机机组在检查完毕各项飞行工作后,带着生命获救的美好愿景起飞前往医疗服务更高级的医院。时间就是生命,救援与时间赛跑,在客户最需要救助的时候,PICC免费提供最快速、高效的救援服务,为挽救生命分秒必争,践行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理念。

  “警保联动”项目是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安交警部门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加强合作的全新尝试,是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拓宽公共服务实践的便民举措,以实现职能互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处理为目标,通过推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等举措,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空中救援演练”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人保直升机救援服务,进一步完善本地区空中救援体系建设,提升直升机应急救援和实战的能力,增强社会力量参与地方防灾减灾的能力,为今后更快更好地开展救援提供保障。同时,体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坚定不移地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社会“稳定器”的积极作用。(人保产险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