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建设银行 >> 正文
感谢劳动者港湾 在酷暑中感受到难得的清凉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49:1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建行省分行供图

  建行省分行供图

  我是一名城管收费人员,这个城市普通劳动者中平凡的一员。尽管每天的工作繁重而艰辛,我依旧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这个城市的交通秩序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5月以来,持续的高温成了我工作中巨大难题,骄阳似火,毒辣的太阳炙烤大地,每天清晨准备好的一大罐凉白开不到中午就早早喝完了,而下午却是我最需要喝水解暑的时段,如何解决下午喝水解暑成了困扰我的一个巨大难题。 身边的同伴给我支招:你工作的地方不是离建行不远吗?他们那有个“劳动者港湾”,免费提供喝水歇脚,你去试试吧,建行的那个阿妹服务可热情啦。

  这天下午,连续多日的高温依旧没有消退,准备解暑的凉白开依旧早早喝完了,长时间在烈日的炙烤下,我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湿透,火辣辣的喉咙急需一口凉水解渴,想起同伴的建议,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向建行大厅。

  一进门就遇见同伴口中讲的那个建行阿妹,她热情地问我要办理什么业务,我说道:“我想接杯水解解渴。”她一边请我在港湾坐下休息一边说:“大哥,这么热的天,您辛苦啦,以后您要喝水解渴就来我们这吧,我们这有精心挑选的凉茶,解暑降温效果可好啦。”在清凉的港湾里休息了一段时间,喝了一杯解暑的凉茶,我的体力恢复不少,顿时心里暖暖的。感谢建行的劳动者港湾,让我这样的普通劳动者在酷暑中感受到难得的清凉;感谢建行阿妹的热情服务,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建行员工用心服务的温馨和温情。(建行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