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昆明分行举办“金融助力云南省企业上市合作沙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4:49:1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5月31日,为积极响应“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方案”,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云南省拟上市企业扬帆资本市场,浦发银行昆明分行联合红塔证券在昆举办“金融助力云南省企业上市合作沙龙”。浦发银行金融机构部总共经理刘长江、浦发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潘岭、副行长林丰,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及中国证监会云南监管局、红塔证券代表等出席了沙龙,20余家省内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的高管嘉宾应邀参加。

“金融助力云南省企业上市合作沙龙”嘉宾。供图

  会上,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就“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计划三年行动方案”相关支持政策进行宣讲。中国证监会云南监管局就企业上市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浦发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专家向与会企业推介了“浦发银行企业上市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浦银国际介绍了境内企业赴香港上市业务。红塔证券宣介了上市公司服务方案。最后,受邀企业代表与参会专家围绕企业上市过程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了交流。沙龙气氛轻松活泼,现场反响热烈。

“金融助力云南省企业上市合作沙龙”现场。供图

  参加沙龙的企业纷纷表示,在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的背景下,主办方与合作单位积极担当,为拟上市企业搭建了一个政策咨询、金融服务、经验交流的平台。主办方聚焦拟上市公司的痛点、难点,发挥“银行+券商”双剑合璧的优势,为拟上市公司提供全流程、境内外、一站式的企业上市金融服务方案,充分展示了浦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嘉宾发言。供图

  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将以本次沙龙为契机,紧抓云南省拟上市“金种子”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发挥自身在企业上市金融服务领域经验丰富、产品多样、渠道广泛的优势,秉持“融资+融智”理念,为企业上市提供全流程、境内外、一站式的金融解决方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浦发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