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境外攻略 | 规划了9天8夜俄铁行,你要做的只剩拿出银联卡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4:42: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有人说,想要了解真正的俄罗斯

  乘火车旅行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比坐飞机能欣赏更多风景,价格更为低廉

  (过夜列车还能省一晚酒店费)

  俄罗斯极端天气多

  铁路出行的安全性也高……

  这里就有一则好消息:

  现在起,你可以在俄罗斯铁路的所有购票渠道

  使用银联卡买票了!

  无论是从中国出发的跨境铁路游

  还是坐火车在俄罗斯境内穿梭游览

  俄铁都为你的旅行提供了更为多元的选择

  比如说

  你就可以安排这样一次由西向东

  懒人适用的“9天8夜俄铁经典四城游”:

  我们为你找好了游玩路线

  列车班次、用卡攻略

  并附上银联卡在俄铁官网购票操作图

  俄铁之旅,就等你动身了!

第1站 

-圣彼得堡-

  ★

  到达方式:俄航飞行抵达(官网可用银联卡订票)

  飞行时长:境内出发约10-15小时

  推荐飞行班次:

  上海至圣彼得堡——SU 0207转SU 0006

  北京至圣彼得堡——SU 0201转SU 0006

  建议停留天数:2天

  首站来到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这里的银联卡受理已无障碍,用卡游玩会很便捷。

  可以先用银联卡购票打卡冬宫、夏宫等必去景点,然后彩蛋博物馆欣赏当地知名金匠的珠宝手工艺品吧(门票、纪念品和咖啡厅消费9折);若你因此对俄罗斯艺术品深深着迷,不妨再来Solo艺术画廊、奥涅金(Onegin)画廊等15家纪念品店淘一淘,一定有所收获(总账单8折)。

  圣彼得堡也是享受购物和美食乐趣的好去处:意大利时尚品牌Weekend MaxMara提供95折优惠;你也可以在Radisson Royal酒店享受优质的美食和美酒……在圣彼得堡穿梭,你还可以用银联卡在地铁站购票或充值,十分方便。

  白天领略过圣彼得堡的蓝天白云,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乘俄铁出发下一站:莫斯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