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建设银行 >> 正文
高考路上我和你——建行云南分行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3:2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供图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高考日一大早,在考点附近的建行网点比平时早了半小时开门,因为在高考期间,这些网点的“劳动者港湾”除了要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休息、饮水、手机充电、WIFI、便民服务箱等常规服务外,更准备了铅笔、橡皮、尺规……等文具用品,爱心助力考生,全力保驾护航。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供图

  为方便等待在考场外的家长歇脚,考场附近的建行网点还搭起了帐篷,送上印有“助力高考 护梦远航”祝福话语的饮用水,贴心的向家长推荐下载“一部手机办事通”app,确保在第一时间查询高考成绩,最快知晓分数,为申请学校做好准备。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供图

  一份文具,一片清凉,一个“一部手机办事通”的下载,从线上到线下,室内到室外,建行的服务与责任担当已经无缝隙融入到高考的每个重要环节,最有温度的银行将一直以服务为己任,体现大行责任与担当,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回馈社会,服务广大民众。 (建宣)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