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2019商洽会】云南省投促局精心推介120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518.18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50:5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推介会现场 杨萍 摄

  云南网讯(记者 杨萍)6月13日下午,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昆明举行云南省投资合作推介会。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加拿大、瑞典、澳大利亚、以色列、泰国、新加坡、越南等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区的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共260余人,省直相关部门、16个州市投资促进部门等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围绕2019商洽会的“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主题,深入宣传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旨在进一步深化云南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提升服务内陆省(区、市)走向南亚东南亚的能力和水平,开创对内对外开放新局面,打开大门、拥抱世界,实现合作共赢。

推介会现场 杨萍 摄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作了题为《携手彩云南谱写共商共建共享新篇章》的综合推介,介绍了新时期云南的开放优势,开放合作的坚实基础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省发改委副主任卢文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钟耕分别作了“数字云南”“绿色食品牌”“先进装备制造”专题推介。德勤(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服务总监严庆乐发布了《云南省外商投资环境研究白皮书》。云南永杰汉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郑汉杰作了云南东盟产业城项目推介。

  针对本次推介会,省投资促进局统筹云南全省16个州市,省发改委、农业农村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省级相关部门,围绕八大重点产业和“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策划包装了120个特色突出、优势明显、条件成熟的省级重点项目,向境内外客商精心推介,项目涉及总投资2518.18亿元。推介会现场设置了专门洽谈区域,16个州市还结合自身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制作了《投资指南》《招商项目册》等宣传资料,为参会客商、企业与州市现场点对点洽谈提供了对接平台,提升了活动宣传推介成效。

  此次推介会充分利用商洽会的契机,宣传云南投资发展环境,加强与国内外客商交流,扩大对外开放,拓展投资合作领域。为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来云南投资兴业,全省各级各部门积极搭建投资合作广阔舞台、提供优质投资服务,与海内外广大客商企业分享云南改革发展红利,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