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观看生产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37:2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琳)为贯彻落实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和云南中烟“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组织昆明卷烟厂和集团本部各中心、部室200余名员工,集中学习观看了《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19版)》及《火海逃生全攻略》安全警示教育片。

  《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19版)》通过回放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对事故产生的原因、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及责任人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实,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推动全员安全责任落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

  《火海逃生全攻略》通过高层建筑、宾馆酒店、影剧院和KTV、大型商场及公共交通5个场景的火灾案例剖析及各个场景逃生技巧和自救方式的演示,警示大家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增强防火应急技能,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及其造成的损失,防患于未然。

  通过观影,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积极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