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大图 >> 正文
云南盐业精彩亮相商洽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31:20  来源: 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品展区 云南盐业精彩亮相商洽会

  6月12日,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的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开幕。展会围绕云南打造绿色“三张牌”,首次设立绿色能源馆,共有来自7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20个国内省(市、区)的3348家企业参展参会。云南盐业作为云南能源投资集团绿色食品的核心企业,携旗下“云盐”“白象”“艾肤妮”全系产品在展会上精彩亮相。集团董事长段文泉、副董事长刘文娴、副总裁杨万华到展台参观指导。

  现场,云南盐业通过实物展示、解说、视频、易拉宝、产品手册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公司产品及历史文化底蕴,充分诠释“健康白象盐,地道云南味”的品牌理念及“天然、品质、健康”的产品理念。

  作为云南省盐业经营主体,云南盐业率先在全国实现产销一体,首家获得PEOP生态原产地认证。依托云南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凭借强大的“产、学、研”科技创新平台,大力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产品链的延伸,用匠心工艺打造的低钠盐、海藻碘盐、古滇深井盐、磨黑天然钙盐、磨黑贡晶盐、未加碘食盐等一批符合绿色消费理念、满足大众健康需求的“白象牌”系列食盐极大地丰富了我省食盐品种。围绕盐的功能性开发,相继推出足浴、沐浴、洗手、洁面、洗发等“艾肤妮”系列日化盐产品,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为维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云南盐业通过引进先进工艺设备,加强生产工艺和指标控制,实施国际标准认证,确保食盐质量安全处于受控状态。多年来,公司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国家、行业监督抽检合格率均为100%。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云南名牌产品”“云南省著名商标”“云南老字号”,荣获第16届、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2017年受邀作为中国盐业代表进入阿斯塔纳世博会,成为世博会中国美食与文化馆唯一指定用盐。云南盐业希望通过在本次盛会期间的亮相,给广大市民和海外嘉宾带来全新的食盐、日化盐体验,云南盐业也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商洽会期间,请前往云南盐业展位(三层展馆-3号馆-绿色能源馆)了解体验。(栗萌子欣 记者 李燕岭)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