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2019云南苏宁暑期爱心助学启动:每卖一台电器捐助10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8:35:1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热闹了半个多月的618年中大促终于落幕,苏宁凭借全场景智慧零售布局交出优异成绩:6月1日至6月18日18时,苏宁全渠道订单量涨幅133%,其中家电同比增长83%,618当天首小时订单大涨215%,空调8秒破亿、冰箱洗衣机增长189.7%,厨房卫浴电器增长183%,彩电增长176%……

  尽管618捷报频传,但面对整体大势,国内零售行业尤其家电行业仍然形势严峻。刺激消费、拉动经济成为上至国家政策下至企业发展的基本方向。6月19日,一场以“全云南 看苏宁”为主题的苏宁易购年中收官大促暨品类攻略发布会在昆明东郊阳光高尔夫举行。各大家电、3C品类的云南区域代表齐一堂,共商对策。云南苏宁总经理赵芬现场公布,在上半年收官大促中,苏宁将从服务、购物体验及社会责任三个维度为用户打造一整套购物饕餮大餐! 

苏宁发布会大合影。供图
苏宁发布会上的美食。供图

  用户至上:坚持“拜上帝教”,打造惊喜式服务体系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服务一直被视为“包袱”。但是多年来,苏宁始终坚持“服务是唯一产品”的理念,并借此收获了不少用户的真实口碑。近两年,随着线上流量红利消失,苏宁厚积的口碑效应开始喷发——在刚刚过去的618,苏宁物流系统超过10万人参战,配送妥投率超过99%。以家电维修为核心的苏宁帮客清洗服务完成量同比增长297%。 

赵芬公布618战报,解读行业趋势,宣布年中收官大促政策。供图

  发布会上,苏宁总经理赵芬表示,未来苏宁仍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策略,并以此为抓手,建立“宽服务”体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苏宁的一线服务人员不仅要按照需求完成销售、送货、安装这一简单的服务闭环。更要在需求之外,为客户做好定期回访、清洗保养、新品体验、免费体验、免费试用、免费移机安装、用户沙龙、会员福利等活动,带给客户惊喜。在本次大促中,用户会继续享受购买65吋大屏彩电免费安装,免费设计、定制等个性化服务!

  购物体验:全场景优势发力,提供互通互联的购物快感

  本次苏宁618的优异成绩,得益于近两年大力布局的全场景智慧生态模型。消费者经过几次体验,已经感受到了互通互联购物体验的快感:如买电器送超市券,买牛奶送家电券……

  借助强大的供应链和渠道、平台,苏宁搭建的大零售平台正在逐步咬合发力。据悉,仅2019年上半年,苏宁开展了3C暑促、小店第二件半价、红孩子母婴会员嘉年华、百货4折等十余全品类全业态全国范围内的优惠活动,参与品牌上百个。大规模的异态联动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对拉动相关行业的消费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冰洗、彩电类目负责人详解大促各项优惠政策。供图

  据介绍,6.27-6.30期间,云南苏宁将在全省范围内围绕冰洗、彩电、厨卫、3C四大品类为中心,继续加大各业态的资源整合力度,给消费者提供一场全场景、全业态的互通互联的买买买爽感!其中,冰箱洗衣机全场低至5折起,百万特价机齐聚苏宁易购,以旧换新500封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将联合多家银行针对此次活动推出免费分期、大额满减等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