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抖音启动“Dou说家乡美”计划 让每人都有机会为家乡代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1:14:0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刘畅)近日,抖音面向全国各省市正式启动了“Dou说家乡美”——区域创作人扶持计划,在云南、天津、山西、山东、陕西、海南、河南、贵州等省份的活动已首批上线。

  据介绍,即日起,当地用户和机构报名参加活动,用抖音记录与“家乡美”相关内容,都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丰厚奖励。

  “每一所城市都该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记录者都该拥有姓名。”,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Dou说家乡美”计划不仅要帮助更多城市拥有自己的专属标识,还要寻找一直在记录美好生活的创作者,让他们的生活不再默默无闻,让有梦想的人被更多人看到。

  据介绍,此次参与活动的内容需和“家乡美”密切相关,参与者可以使用抖音定位功能,将当地知名景点、特色方言等原创生活内容,“固定”到短视频,分享给更多网友。

  此次活动个人和机构均可参加。如果是个人用户,在活动页面点击“报名”按钮,或者在抖音上发布相关话题发布2条视频,即视为报名成功。对于机构用户,在活动页面点击“报名”按钮,填写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报名。

  发布内容优质的用户和机构,将有机会获得流量扶持、线下课程培训机会、区域专属贴纸、站内外合作机会等奖励。

  2018年抖音启动Doutravel计划,先后与西安、南京、正定、成都等城市达成合作,共同推广当地的美食美景,帮助打造城市新名片。西安的摔碗酒,重庆的穿楼轻轨等特色人文景观也成功通过抖音被全网用户所熟知。此次“Dou说家乡美”活动,是希望在助推城市的基础上,也帮助每个地方的用户的生活可以被更多人看见。

责任编辑:贺静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