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世博宴进驻昆明工人文化宫 市民办婚宴又有了新选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4:40:5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在一片喜庆欢快的音乐声中,昆明市工人文化宫6月20日迎来世博宴的进驻。世博宴工人文化宫店“夏の礼”开门礼活动火热进行,开店的热烈气氛与炎炎夏日的气温共同飙升,吸引了路人驻足观看。今后,昆明新人举办婚宴又有了新的选择。

  世博宴进驻昆明市工人文化宫。世博宴供图

  世博宴宴会厅。世博宴供图

  据介绍,“世博宴”为云南世博欢喜谷婚礼产业有限公司旗下一站式婚礼堂品牌,进驻新工人文化宫商业综合体,意在打造一环内高性价比的专业婚礼堂。

  世博宴工人文化宫店是世博婚礼产业走出世博园片区,向市中心拓展的一次尝试。拥有世博厅、情缘厅、盛宴厅三个超性价比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00桌宴席,并将打造成集喜宴、会议、商展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宴会厅。

  “大胃王”比赛现场选手们吃鸡。世博宴供图

  开门礼活动当天,最引人瞩目的是在世博宴宴会厅举办的“大胃王”比赛。12位从吃西瓜预选赛胜出的选手将在6分钟内比赛吃鸡的分量,角逐最后胜利,吃鸡最多的选手获得“大胃王”称号。12只烤鸡端上桌后,12位选手正式展开了最后的比拼,选手们专心致志地撕咬咀嚼着鸡肉,就看谁吃得快吃得多。最终,向先生以6分钟吃鸡肉半公斤的成绩,赢得了第一名,获得2019世博婚礼“大胃王”称号,并得到3000元世博宴代金劵和水晶奖杯1座。

  开门礼活动一直持续到夜晚,同时举办了音乐大篷车、婚礼快闪等现场互动环节,热闹有趣,为群众消夏带来了欢乐。

  开业后的世博宴工人文化宫店将提供午市惠民自助餐、晚市婚礼婚宴、宵夜特色晚茶,形成同一空间多品类交叉覆盖的餐饮业态,并有知名粤菜大师主理广式靓汤、广式靓粥。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