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中国人保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险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6:54:00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中国人保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险合作伙伴

  6月20日下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险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正式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险合作伙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向中国人保授牌。22名保险服务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誓。

  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中国人保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委员兼人保财险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谢一群,中国人保财险党委委员、副总裁沈东,中国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方明等出席仪式。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作为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中国人保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委员兼人保财险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谢一群表示,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保成立70周年,作为与共和国同生共长的国有大型骨干保险企业,为能够参与并为此项国际体育盛会保驾护航而深感使命光荣。中国人保将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紧密合作、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为赛会举办提供高效、专业的保险服务保障。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表示,中国人保是中国保险业的一面旗帜,政治站位高、专业实力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本届赛会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值得充分肯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将与中国人保紧密合作,共同做好本届赛会各项保障工作,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据悉,为全力做好本届赛会保险保障服务工作,中国人保成立了涵盖集团、总公司和省市县五级公司的专项工作小组和落地服务机构,精心遴选了近百名军运会驻场服务人员,派出查勘车辆30余台,为军运会35个赛事场馆、项目及设施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全流程的现场保险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