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昆滇行”高招咨询会大理站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9:22:0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滇行”高招咨询会大理站场面火爆 

“昆滇行”高招咨询会现场。

  “老师,我考了608分,报你们学校把握大吗?”“孩子有了心仪的大学,就是没有目标专业,请老师推荐下吧?”“老师,你们学校的宿舍是几人间?有没有回族食堂?”……昨日,第二届全国院校“昆滇行”高招咨询会在大理站如期举行。

  该活动由昆明日报社、“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联合举办,在昆明站活动圆满结束后,百余所全国院校招办负责人来到大理下关第一中学,与滇西片区的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相比第一届,本届高招咨询会规格更高、规模更大,百余所学校中,超过半数是“211”“985”高校,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还有省属重点大学、各省市普通高校以及民办本科院校、高职高专等各层次院校,供考生和家长选择。不少高二年级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他们主动向招生老师们问询、索要资料,还领取了《2019高校报考指南》。不少同学均表示,自己已经是“妥妥的准高三生”,所以想多了解一些高校,才能为自己定下更清晰的冲刺目标。

  在活动现场,《2019高校报考指南》一书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热捧。《2019高校报考指南》是由昆明日报社和“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联合出品的,指南上不仅有众多的学校推荐,还包含各个批次学校2018年来在云南最低和最高录取分数线,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借鉴,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书非常实用、有贴近性。

  至此,第二届全国院校“昆滇行”高招咨询会已全部结束,两天的活动,共服务数十万考生和家长,为他们带去了精准、科学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记者 杨艳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