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境外攻略| 使用银联卡在境外退税 还能享现金奖励!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1:50:0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在阿联酋机场使用银联卡退税的具体步骤

  一直以来,银联与全球的退税机构如Global Blue Planet Tax FreeTax Free WorldwideGlobal Tax Free等展开合作,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包括机场/港口退税回国退税境外市区退税手机App等优质又便捷的退税服务。听起来有点复杂?别担心,现在你有一个机会能够“面对面”了解银联卡的退税服务:

  即日起至11月20日,在提供28个国家和地区签证服务的上海签证中心的出口处、3F走廊、英国及俄罗斯签证办理点,你可以找到银联卡退税业务的科普活动;此外,银联卡持卡人还能同时了解优计划、“云闪付”、U Collection及Hotels.com的境外优惠活动!关于银联卡退税,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这里领取银联卡退税小册子或观看退税视频,小册子内含一个二维码,扫描即可跳转至活动页面查看更多详情!

  上海签证中心地址: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

  营业时间:周—至周五 ,8:30-16:30

  更多退税权益

  欧洲Global Blue贵宾室享优先退税权

  如果你要去欧州旅行,这个权益一定要知道:Global Blue向银联高端卡(白金卡/钻石卡)持卡人全面开放了旗下所有市区贵宾休息室(共7所),你可以在Global Blue VIP Lounge享受免费Wi-Fi、软饮小食、行李寄存、优先退税权益及部分机场贵宾通道权益。更棒的是,你无需预订,持卡即可享受,而且活动长期有效,不限次数。

  更多优惠福利

  用银联卡退税后可获最高328元现金奖励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使用银联卡在境外机场退税且成功的用户,每笔可随机获得188288328元的途牛现金奖励!

  活动细则:

  1.   需在银联境外退税合作点申请退税并选择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为退税方式,于机场/港口离境前获得海关盖章或在自助退税机上扫描通过,向退税公司递交/邮寄相关单据后才算完成退税流程。

  2.   报名结果以银联系统记录为准。按实际成功交易发生顺序先到先得,奖励发完活动视为结束。

  3.   活动期间,使用银联卡退税且退税成功的用户,每笔可随机获得188或288或328元的途牛现金奖励,如同一用户成功退税多笔,则奖励对应增加。

  4.   经审核通过后,符合活动奖励条件的途牛旅游网会员所获奖励将于该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5.   本活动适用银联卡机场退税,回国退税及境外市区退税不纳入活动范围。

  银联退税服务详情请进入途牛官网退税专区查询,//tuniu.cc/7P1wVt

  此外,在7月份银联还将携手途牛开启“寻幸运锦鲤,送4999元旅游基金”的活动,届时记得关注哦,说不定你就是那条大锦鲤!

(银联云南供稿)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