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人数突破3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2:06:31  来源: 胶东在线
分享至:

  原标题: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人数突破3万

  日前,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志愿者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9年上半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志愿者队伍增加至30,780人,在近1个月的招募期内新增志愿者约2万人。

  联盟成立于2017年,在全国有35家分部。志愿者队伍由新华保险内外勤团队的优秀员工组成,广泛活跃在弱势群体帮扶、赛会支持、社区服务、教育辅助等各个领域,在社会中传递着向善的力量。截至2018年12月底,联盟共在全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58次,服务总时长为22,224.7小时。2019年第一季度,27家联盟分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69次,总服务时长达7,094小时。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基金会成立后实施的第一个大型公益项目,也是主打项目。为促进该项目“深耕细作”,实现公益行动的特色化、深度化、持续化运作,基金会组织全国各地志愿者联盟开展了“我为环卫工人送清凉”、“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摄影大赛、“垃圾不落地,环保公益行”等志愿关爱活动,并开展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环卫工人子女书画大赛等丰富多样的配套活动。2018年,联盟志愿者围绕该项目的各类志愿关爱服务活动达119场,2019年第一季度开展环卫主题志愿活动37次,成为“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湖南分部志愿者廖楚盛表示:“作为环卫工人公益项目志愿者的一员,当环卫工人从我们手里接过爱心物资,感恩的眼神,感激的掌声,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得到净化和满足。志愿者之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继续前行!”宁夏分部志愿者刘昕璐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参与了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活动后,更深刻地体会了''城市美容师''的不易,但一善之功不为难,难于不懈付年年,志愿活动、精神应该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把自己的爱心用最简单的方式传播。”

  2019年,联盟各分部将根据志愿者们的实际表现情况,推选出5位分部级“年度公益大使”,联盟总部将汇集分部评选结果,评选出10位系统级“年度公益大使”,以表彰他们在公益事业方面的积极贡献。(路珂真)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