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中国石化开展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受到政府好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9:32:3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之际,为贯彻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指导思想,6月25日上午9点30分,云南石油与安宁市应急办、消防中队联动在长坡油库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蔡继发、商务厅副厅长张红霞、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人员到现场观摩指导。省公司党委书记杨惠明、副总经理杜嘉良、相关处室和昆东、石林油库等79人参加活动。

应急演练现场。供图

  本次演练科目为长坡油库油品泄漏、抢险、人员救治、火灾扑救、油污水处置的多阶消防环保综合应急演练,分抢险组、灭火组、救护组、油品回收及油污水处置组和地方支援组。

应急演练现场。供图

  随着警报声响起,在现场指挥员正确指挥下,演练各组人员根据总指挥指示迅速、有序的进行抢险救援工作。组织人员疏散、拉警戒线划出安全区、人员急救、启动消防水炮、连接水带、防护服及空呼佩戴、泄漏处理等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消防演练现场。供图

  各组成员分工明确,协同作战,有序对事故现场进行各环节处置,真正做到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此次演练活动得到了商务厅、应急管理厅(联防单位)的一致认可。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蔡继发作活动评价。供图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蔡继发对演练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综合应急演练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救援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整个演练工作呈现组织健全、启动快速,演练真实、可操可控,配合密切、成效明显三个特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