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启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9:3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汽车巨头重磅云集,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都以高规格参展。国外大众品牌、豪车品牌、商用汽车纷纷亮相,100余家参展品牌,200余家参展企业,千余量展车,基本涵盖市面上主流自主、合资、豪华、商用车品牌。2019年组委会开展丰富精彩的活动,结合年轻群体用车的潮流趋势,举办“云南专属定制车大赛”,通过新车发布、汽车改装、试乘试驾、购车享优惠等活动的举办,车展现场亮点不断,精彩纷呈。   

  “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在4号馆与广大车友见面,6月28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云南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论坛在车展现场举行,“智能交通”、“车联网”、“智能汽车”、“人机对话”、“电动汽车”等一切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话题和内容,都将成为本届车展关注的热点。昆明国际车展将引领大家去前瞻最先进的技术、洞察最前沿的概念,一起畅想汽车的更多可能。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为方便观众入场,本届展会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登陆展会官网或关注“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官方微信,即可在线购票并享受优惠,凭手机二维码即可扫码入场,避免排队购票的烦恼,节省看展购车宝贵时间。       

  据了解,为方便参展商及观众,组委会开设“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直通车”。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随时发车,票价2元;同时设置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免费摆渡车,沿途招手即停。为方便广大驾车车友,临近展馆的各路口及展区外围都设立指示牌并有志愿者进行引导,积极做到有效改善展期交通压力、提升展区秩序。在展会现场提供充电宝、餐饮休闲服务,设置问询处、休息区、儿童乐园、母婴室等服务点。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