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昆明冠生园旗下时尚品牌“昆冠”携众多创新滇式月饼闪耀登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7:1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提起昆明冠生园,脑海中出现的印象标签或许是:“百年历史”、“中华老字号”“昆明老品牌”等等。有人说,老的事物很难有新生命,不是的,创新与“老”无关。

  中秋月饼大战即将拉开序幕之际,6月28日,昆明冠生园旗下全新时尚滇式月饼“昆冠”品牌发布会在昆明西山顶活力开启。冠生园推出昆冠系列,是昆明冠生园新创造的滇式月饼子品牌,走细分路线,强调个性化,率先打响昆明中秋市场第自我品牌升级创新一枪。

  记者全程感受观察,无论从月饼外包装还是新产品层次丰富的口感、以及现场营造的文化氛围来看,无一不意识着传统品牌的新活力、新定位——年轻化、时尚化、清新口感。

  发布会可谓别出心裁,不仅选择了西山龙门旁一个充满着时尚艺术气息的美术馆作为活动地点,还融入了油画创作、弦乐演奏等很多音乐艺术元素,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充满活力的逐步展现在眼前。

  记者观察到,“一口云南鲜”、“巧玲珑”、“给特别的你”、“乐享此刻”等等的外包装色彩明快,充满时尚活力元素,里面的月饼产品形式丰富,产品提升计划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产品定向家庭、年轻消费群体、都市职场人群。

昆冠全新品牌见面会现场。昆明冠生园供图

  全新活力品牌昆冠 给特别的你

  在品牌能量主题区,可以看到30块能量满满、追梦不止的价值宣言。“活得有滋有味,你比想象得更出彩”“重新定义自己不是简单的事,不断否定与清空,才有机会突破,才有空间收获”“生活不需要事事都那么认真,自黑也要黑的好吃又漂亮”。这些有趣的文案既是昆冠品牌的价值观,又是一种年轻的态度宣言。

  比如“吃得精致 活得漂亮”等,这充分表达了昆冠品牌的都市轻食品精致生活方式的导向,也符合年轻化消费群体的食品文化的内涵理解。

  品牌和人一样,都离不开其诞生之地的文化和价值观,是什么让昆冠品牌,一出生就像一束光,打破了沉闷与刻板,带来清新的活力?

  昆明冠生园董事长许诗雅女士向记者朋友和来宾介绍了昆明冠生园的创新精神和根植于滇式月饼良好品质与文化的昆冠品牌。

  “昆明冠生园品牌自1915年于上海创立,至今品牌已有104年积淀,昆明冠生园旗下的梅花牌月饼连续出口海外37年,成为了滇式月饼的经典之作,致敬经典的方式就是再创一个经典,恰逢2019年是昆明冠生园入滇80周年,我们创造了‘昆冠’品牌,品牌的整体设计风格多采用时尚年轻的设计元素,产品设计符合绝大多数当代年轻人对美味的定义,这将是更符合年轻人喜欢的新兴品牌,它将成为今年中秋最特别的心意,送给特别的你”。

昆明冠生园董事长许诗雅发言。昆明冠生园供图

  正如昆明冠生园董事长许诗雅女士在分享中所说:“年轻时尚、不断创新、相信自己,也是昆冠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在享受昆冠产品的同时,体会到这种内在的力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