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乌托影像10年铸就双品牌双风格写真摄影概念店 全国首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6:20: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7月7日,“乌托微光摄影×蘭高定古风映画”双品牌写真概念店在乌托邦至尚摄影会所原址昆明吴井路61号开业。

  乌托邦至尚摄影会所。主办方供图

  “乌托微光摄影×蘭高定古风映画”双品牌写真概念店,占地2000余平方米,斥1100万打造,一楼为「乌托微光写真馆」主打明星时尚风格,二楼为「蘭高定古风映画」,主打古风国粹风格,从东方古韵到时尚新风,倾城穿越,全方位地满足女性对个性之美的终极追求。

  乌托微光写真馆一楼明星时尚风格。主办方供图

  经过10年的磨砺与淬炼,乌托影像成长为具有一定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国摄影品牌,更发展成为包含婚纱摄影、艺术写真、肖像拍摄、视频拍摄、儿童摄影、旅拍、商业广告、婚庆服务的综合影像集团。并继续传承着摄影的使命,用镜头记录生活,致力成为家庭影像记录者。

  专业的化妆团队。主办方供图

  “紧跟潮流,不如创造潮流。”乌托微光摄影始终坚持自己创作和研发样片,敏感捕捉流行元素,融入客人的个性需求,并用镜头真实地记录下来,刚好契合了90后、00后们流行的一句“Keep Real”,每一次按下快门,就是一次美的定格。

  活动现场走秀。主办方供图

  据悉,乌托影像旗下首个古风摄影品牌---蘭高定古风映画,开创全新古风摄影美学新领域,以全电影剧情式拍摄手法,将古风的典雅深邃,融入现代艺术的时尚简约,优雅地呈现东方之姿 ,绽放古时女子的绝世之美与慧智兰心。蘭高定古风映画让你扮一回古代的女子,在历史的更迭中,演一段传奇,体验一回命运的嬗变。

  重塑文化之根,用影像传承。蘭高定古风映画,让艺术灵感与现代摄影手法,在中国古典文化中精彩碰撞,让更多人感受到那份真正属于中国的美学艺术和审美精神。

  新店开业之际,于7月31日前预约拍照,可以享受“时尚新潮”与“古风国粹”双风格的写真拍摄团购优惠价1088元。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