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招商银行 >> 正文
开薪飞扬•羽您共享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成功举办“招银杯”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1:2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7月14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开薪飞扬•羽您共享”2019年第三届“招银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昆明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邀请了81家代发企业,850名代发客户参赛,在展现 “年轻、活力、成长”的同时,也加强了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与代发企业之间的粘度,构建出新型的银企维系关系。

  比赛当天,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胡冠军副行长也参与其中,不仅有激情飞扬的致词还与运动健将们积极互动,气氛融洽。比赛分设混合团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其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贵研铂业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赛冠亚季军。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开薪飞扬•羽您共享”2019年第三届“招银杯”羽毛球邀请赛是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9年银企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建立招行与代发客户及代发潜力客户之间的情感纽带,借助活动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形成体系性特色活动,让代发企业客户活动成为招行品牌活动;在目标受众群体、媒体中广泛传播招行品牌及产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招行的品牌影响力。这不仅有利于实践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宗旨,还进一步表达了“银企一家亲”的美好愿望。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招商银行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为使命,对“客户利益至上”的古老箴言笃定不疑。服务好了企业,既拥有了对企业发展、业务需求的信息渠道,又让企业员工对招行的零售业务变成习惯、形成依赖,一条“无形胜有形”的红绳牵动着银企之间。2019年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通过上门服务,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并借助此次“开薪飞扬、羽您共享”2019年招银杯羽毛球邀请赛的开阵,搭建一个银企交流的全新平台,对内塑造企业文化,对外创立企业品牌,与企业一起携手,共同成长!本次比赛是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为进一步加强代发企业的经营维护,推动代发业务的发展,提升代发客户服务的全新体验。通过本次比赛深度维护了招行优质代发企业,加深了与代发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友谊。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