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中建四局工会把关爱送到职工心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4:2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 通讯员 翟明杰 冯新竹)近日,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梅到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清水碧桂园项目工地上开展夏送清凉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为近800名职工和工友送去了清凉物资和暖心关怀。

中建四局工会带来的清凉物资。供图

  在小诉求座谈会上,员工和工友代表们从现场艰苦条件说到项目高原补贴,表达了生活用水、职工业务培训、个人发展等方面的诉求。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一行人与职工及工友亲切互动,记录诉求、答疑解惑,并承诺会及时、切实解决职工和工友提出的诉求。

收到物资的职工脸上洋溢笑容。供图

  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中建四局工会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和工友送去了王老吉凉茶、毛巾、清凉油、香皂、西瓜、电风扇等物资,并特别嘱咐劳务班组代表:“一定要将物资送到每一位工友手中。”抱着那物资,工友们表示:“组织的关爱就跟我们抱着的这些物资一样,沉甸甸的,让我们心里感觉特别温暖!”

书法才艺展示现场。供图

  此外,当天还举行了职工服务站揭牌仪式,叶鸥一行人与职工、工友们共同参观了项目职工服务站,阅读了心愿墙上的职工小诉求,关切询问了职工诉求是否得到切实解决。一行人现场还与职工一同展示书法才艺,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字样,激励职工和工友充分利用服务职工的“职工服务站”“党团活动”和“创新工作室”等多种功能,全面提升自身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职工服务站揭牌仪式。供图

  据了解,每年酷暑夏日,中建四局工会都会及时将各式“夏送清凉”慰问品送到奋战在一线的每位职工和工友手中,让他们能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工友小诉求座谈会活动则意在倾听基层职工群众心声和诉求,及时为基层职工、工友排忧解难,“拓展员工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

  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职工服务站是中建四局工会聚焦一线项目,围绕“人”这个核心,打造的暖心党建和服务型工会的创新举措,充分体现了企业对职工和工友的人文关怀,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载体平台建设,开创职工与职工之家工作新局面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