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交通银行 >> 正文
省分行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5:02:0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原标题:省分行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7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栾立冰一行赴玉溪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智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颖、边庆,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到达玉溪后,在周群英副市长的陪同下栾立冰行长一行参观了玉溪市博物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玉溪撤地设市20周年成就展”,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玉溪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参观了古生物展,领略了远古时代玉溪作为生命起源地的风貌。

  签约仪式在玉溪市委会议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文炜,副市长解仕清,副市长周群英,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各委办局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张德华市长感谢交行一直以来对玉溪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玉溪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此次和省分行签署“三张牌”战略合作协议,将认真落实协议的责任和义务,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营造良好投融资环境,打造滇中金融区域中心建设。希望双方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性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特色小镇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政银双方合作共赢。

  栾立冰行长感谢玉溪市委、市政府及玉溪社会各界对交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此次签约是深化落实交行与省政府“三张牌”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交行将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的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优势,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玉溪在“三张牌”、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发展,围绕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5577”总体思路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助力玉溪市实现“六个走在全省前列”、 推进“两型三化”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愿景。

  签约仪式上,栾立冰行长、张德华市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玉溪市柳文炜常务副市长、解仕清副市长、周群英副市长、分行李智斌副行长、张颖副行长、边庆副行长共同见证了签约。

  此次签约是交行与玉溪市委、市政府谋求地方经济和金融共同发展的强力举措,标志着银政深度合作翻开了新篇章。对玉溪分行高质量发展,助力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在玉溪期间,栾立冰行长到玉溪分行营业部调研指导工作。还前往患病员工家中进行慰问,亲切叮嘱患重病员工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患重病员工及家属对分行党委的慰问及关心深表感谢,深感交行大家庭的温暖。(交行云南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