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优惠不止省钱不停!昆明公交最新福利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0:24:5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细则

  1、如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优惠资格不再补偿。

  2、如用户因银行卡状态原因导致未扣款成功,后续通过补缴方式支付车费则不能参与活动。

  3、乘车码交易存在发生延迟扣款的可能(即扣款时间超过乘车时间2小时),立减优惠享受时间以实际扣款时间为准。

  4、如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等),银联将撤销优惠资格,回收已获得的优惠金额(包括已消费金额), 同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每天回家银联相伴

  便捷出行轻松乐享

  一分也是情

  一分也是爱

  立减5毛银联帮你省钱谈恋爱

(银联云南供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