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 2020款科赛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1:59:49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分享至:

  原标题:“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 2020款科赛正式上市 

  今年4月,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被正式命名为"长安欧尚汽车号"的官宣至今,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蓄势待发",7月25日13时整,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双曲线1Y1—长安欧尚汽车号”(简称长安欧尚汽车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成功将载荷送入预定轨道。

“长安欧尚汽车号”发射 华龙网发

  航天技术代表着一个国家最尖端最前沿的科技水平,发射的“长安欧尚汽车号”是一种采用垂直热发射方式的四级小型固体商业运载火箭,它是由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箭体总长20.8米,直径长1.4米,起飞质量约31吨,500公里高度太阳同步轨道运载能力约260公斤。此前星际荣耀发射的先行验证型号双曲线一号S和先期验证型号双曲线一号Z,飞行试验都取得圆满成功,为这次“长安欧尚号”的成功发射入轨打下良好基础。

2020款科赛 华龙网发

  商业航天的探索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一项高技术、高风险、高投入的事业。放眼全球,领先者如SpaceX、蓝色起源等也曾屡遭挫折。长安欧尚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拥有着长安汽车一样的“血脉” 长安汽车有着强大的军工历史背景。“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发射正是长安欧尚汽车对航天技术民营化的技术创新与实践探索,更是长安欧尚汽车品牌转型、品牌向尚的实践探索。

2020款科赛 华龙网发

  在火箭发射现场,长安欧尚带来了另外一个惊喜,长安欧尚汽车副总经理杨光华宣布重磅推出”长轴距5座大SUV”2020款科赛现在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68-13.68万元,全系国六标准。拥有“2800mm同级最长轴距、C-NCAP五星安全认证、长安蓝鲸发动机+全进口爱信6AT”三大越级优势的2020款科赛,将给用户带来更加精致的出行体验。并且,长安欧尚汽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1000台火箭探索限量版,助力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入轨。

2020款科赛 华龙网发

  而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试验、制造及供应商体系,长安欧尚汽车正式推出“欧尚车保宝”服务产品,用户可享六大权益、三保省心,通过欧尚style APP一键购买享用。用户购买2020款科赛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终身钣喷礼包、终身生日礼包、终身车审代办、终身免费违章查询等六大权益服务。同时,还推出了个贷最高7000元,置换最高10000元的优惠政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车、用车体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