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阳光人寿 >> 正文
风雨十四载 阳光伴您行 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6:5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7月28日,是阳光保险集团的第14个司庆日,当天,阳光产险客户节也圆满结束。本次客户节紧紧围绕“极简服务,悦享阳光”的主题,通过一系列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充分表达了对客户的真诚感恩和对社会的公益回馈。

  阳光产险走进乌兰察布开展助学暨义诊活动

  本次客户节,阳光产险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工作要求,走进内蒙古乌兰察布,开展专项助学义诊活动。据悉,阳光产险共向乌兰察布三所学校捐赠总保额4500万元的校方责任保险,赠送价值5万元的文体器材和3万元的医用急救包,为111名学校师生免费配镜。此外,还借助自身优势资源,为当地居民免费义诊,奉献爱心,彰显阳光关爱。

开展助学活动。供图

  “我与客户零距离”之客户体验活动

  为充分了解客户诉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客户节期间,阳光产险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车生活APP平台开展了“我要吐槽”、“NPS调研活动”。同时在西宁、武汉、许昌、合肥四个城市开设线下体验店,每个体验店评选5名“最佳体验官”。这一活动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阳光产险也通过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积累良好的客户需求样本。

开展“我与客户零距离”体验活动。供图

  悦享阳光之客户回馈活动

  客户节期间,阳光产险还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车生活APP上开展了“幸运转转转”有奖回馈活动和官微趣味系列小游戏活动,以回馈客户。整个活动总计邀请41万人参与,其中阳光产险官微参与人数为14.6万人,车生活APP参与人数为26.4万人。 

  用心服务,争当“客服之星”

  为了提高每个客户接触点的服务能力,客户节期间,阳光产险开展了员工服务技能竞赛,一大批素质高、技能过硬的“客服之星”脱颖而出。据悉,此项活动的参与对象为主要客户接触点的柜面服务人员和理赔服务人员,针对不同的业务领域制定了不同的评选规则,包括技能比武、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客户满意度、车生活APP推广等内容,多维度、全方位竞技业务服务技能,以更好地服务客户需求。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客服节虽已圆满落幕,但阳光产险持续优化客户服务的行动仍将继续,服务创新升级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歇,“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已经植根于每一位阳光人的心中。未来,阳光产险将带着这一份信念,继续为完善客户服务而不断创新、不断超越。(阳光产险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