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7:11:33  来源: 大洋网
分享至:

  原标题: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

  7月26日,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东莞市国贸CGV影院举行。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彭云斌、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晶、东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卢建强、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黄展淑,新华保险东莞中支副总经理赵立军、媒体记者及客户朋友共360余名来宾现场参加开幕式。

  本届客户服务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旋律,未来三个月,将以“致敬新时代 关爱进万家”为主题,开展“文化进万家”“臻爱进万家”“守护进万家”三大系列主题活动,用真诚的服务彰显关怀,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晶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保险成立23年来,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新华保险将始终坚持回归保险本源,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和健康保障,将健康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保险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百姓。  

  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卢建强表示,保险业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市民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了社会整体安全感。新华保险一直是东莞寿险市场的主力军,无论对行业发展,还是对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一家值得信赖和托付的保险机构。  

  开幕式上,新华保险现场播放本届客户服务节及臻爱积分宣传片,还特别邀请两位臻爱客户作为“臻爱服务体验大使”,来分享他们的体验感受。在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国产3D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色彩斑斓大气磅礴的电影场景,风趣幽默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以及笑中带泪的故事情节、寓意深刻的故事内涵,都让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

  伴随着本次客户服务节的开幕,接下来的几个月,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为南粤客户奉上一场流光溢彩的服务盛宴。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