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恒丰银行 >> 正文
浪漫携手 爱满春城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携手企业开展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6:02:3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为引领青年弘扬传统文化,切实服务企业单身青年,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云南建投安装股份有限公司、春城晚报-开屏新闻共同举办的 “青春有约·爱在七夕”青年联谊活动于七夕节前一天浪漫上演,百余位青年男女共聚于此,以趣味会友,共迎七夕。

  当晚的活动场地被布置得浪漫雅致,来自云南银保监局、云南建投、云投、昆明产投、昆明交投、大观街道等百余位嘉宾在美食和音乐的“助攻”下,启动不设防模式,寻找和自己默契满分的朋友。通过“邂逅60秒”、“抢瓶子”“击鼓巅球”“齐跳兔子舞”等游戏,让到场嘉宾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展示自我、增进了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和抽奖环节,并送出了精美礼品,更让现场欢乐满满。

  “爱就说出来”爱情宣言环节是整场活动的“重头戏”,明信片传情、玫瑰花达意的互动,让男女青年互诉心意,勇敢说爱。人气最高的两个青年男女不仅收获了现场所有嘉宾的祝福,还得到了主办方送出的演唱会门票。

联谊活动合影。恒丰银行供图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恒丰银行希望通过活动给予员工深厚和切实的人文关怀,为单身青年员工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相识相知的平台,同时也希望能加强和合作单位的情感联结和互动,以此次活动为纽带,深化银企合作关系,从而为更好立足云南区域特色,服务好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从活动现场的氛围和最终结果来看,到场男女嘉宾可以打开心扉,表达自我,了解彼此,十分难得。更值得欣慰的是,有人在现场寻找到默契满分的朋友,还有人收获了期待已久的爱情,这既符合活动初衷,也是七夕传统文化的魅力体现。(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