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行云南省分行积极推广ETC助力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4:27:4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唐明伟 李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服务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农行云南省分行积极履行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社会责任,金融助力ETC普及推广这项普惠金融工程,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经济出行需求,全面落实智慧交通提质增效。截至8月8日,该行ETC累计发行3.7万张;8月份以来,线上发卡量居银行同业首位,受到云南省交通部门及广大客户的好评。

  农行云南省分行按照有关方案要求,确定百万户ETC用户增量目标,积极发挥多年服务交通行业和车主客户的经验,以及网点遍布城乡的优势,面对不同资质和类型的车辆与车主,以基于本行卡、他行卡、单位账户、信用卡等多种模式的ETC服务为切入点,投入OBU设备财务资源和优质金融科技资源,举全行之力做好ETC业务营销服务推广工作,促进政策实施落地,效果明显。

  针对省界收费站取消后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业务压力激增问题,农行云南省分行与交通运输部门及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充分对接,从源头进行服务,实现与路网中心“分对分”发行平台对接,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

  农行云南省分行抢抓ETC业务重大政策机遇,发行农行单位ETC商务卡。据了解,该卡具有资金可由单位基本账户转入、先使用后还款、56天免息期等特点,切实解决了党政机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通行高速公路缴费、报销、还款的后顾之忧。

  农行云南省分行ETC设备一站式安装服务功能网点实现全省覆盖,确保广大客户就近在农行网点办理业务。同时,该行还设置多个外拓服务点,加大场景营销服务力度。为提高办理效率,优化线上发行服务,开通二维码、农行掌银、微信公众号多渠道入口,线上线下,形成合力。ETC信用卡也开通实现实时发卡、即时申请绑定ETC功能,基于II类账户的“ETC钱包”功能,致力为广大车主提供“即发、即享、即惠、即贷”的ETC一站式服务体验。该行采取丰富产品权益、开展特惠营销等措施,如:“积分抵现”“美食七折”“一元机场停车”“一元机场CIP”“一元洗车”“加油立减”,让更多农行ETC用户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