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大图 >> 正文
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惊艳登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08:45:41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惊艳登场

  8月10日上午,文博会7号馆,一场鲜花、美人的盛宴拉开帷幕——中国·昆明2019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惊艳登场。

  悠扬的音乐声中,一个个身着时尚服装、头戴鲜花的模特迈着猫步走上T台,婀娜多姿、袅袅婷婷,带着鲜花的芳香与色彩走来,美轮美奂,让观众沉醉其中。

  此次大赛以“为云花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云南”为主题,倡导“美丽无关岁月,做生命的致敬者,在世界的舞台上,秀出您独特的风采”。目前,花卉产业作为我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花卉产业的发展”大背景下,借助花模大赛的形式,聚集国内外花模创意,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以花为媒,让云南花卉和各族人民以一种崭新的摩登方式向世界发出声音;以“时尚+文化+花卉”有机结合,与国内外互动,选用花艺造型,云花产地的特点,产、供、销等知识的问答进行比赛,对普及花卉知识,为企业宣传与产品的推广搭建起有效的桥梁。

  大赛从2017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大赛下设5个分赛区:昆明、玉溪、保山、曲靖和新加坡。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日本、越南等国和北京、深圳、香港、上海等地的选手参加,参赛海选600多人、初赛400人、决赛200人,总决赛近100人。赛事全程网络直播,全国同步20多个城市展示,目前网络点击量达316万人次。参赛选手根据年龄段分为:仙子组(4岁至17岁)、花仙子组(18岁至35岁)、时尚组(35岁至50岁)、优雅组(50岁以上)。通过花艺造型、模特走秀、回答云花知识、网络人气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摘取桂冠的有:世界花仙子西娜、世界花后李永丽、世界花王赵云鹤、曲靖马缨花仙子毕婷、昆明山茶花仙子宋静。

  本次大赛由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主办、云南报业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昆明泰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李悦春 杨峥 黄喆春)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