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农发银行 >> 正文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红河州政府座谈交流TOT、专项债融资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5:22: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好“三农”经济发展,推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各项业务发展,近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冯学一行与红河州副州长常斌、州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县市主要领导座谈交流TOT(转让-运营-移交)融资模式、专项债发行与配套融资合作事宜。

红河州政府副州长常斌介绍tot项目情况

  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冯学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农发行当前业务转型情况及主要融资模式,并围绕如何做好土地类融资、如何支持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以及TOT等融资模式作了交流。

银政企业领导共同听取专家介绍tot项目实施要领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大连中天、麟盛投资公司负责人亲临现场,分别讲授PPP模式下多种运作方式和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配套融资理论内容和实操事项,对TOT融资模式和专项债配套融资进行了系统性和针对性的讲解。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向红河州政府介绍tot项目

  蒙自、个旧、开远、弥勒、建水五个市(县)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提出了融资需求。红河州副州长常斌同志介绍了红河州当前债务情况和平台公司转型情况,并表示有信心与农发行共同探索新的融资模式,进一步深化业务交流与合作。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